新北不動產愛連網

網站總瀏覽次數:
....

愛連網「簡易版」-「1指」點擊掌握不動產新趨勢,操作簡單又便利!

【新北市訊】您還在為查詢房地產資訊感到麻煩嗎?您有使用政府機關提供多樣線上查詢卻又要找得眼花撩亂的困擾嗎?別擔心今年暑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推出「新北不動產i-Land(愛連)網簡易版」,讓您以「1指」點擊(點我分析、點我看實價、點我看街景、3D建物)即可e手掌握新北市不動產的新趨勢。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新北不動產i-Land(愛連)網」自108年7月正式上線後目前已經服務超過300萬人次點閱,現有功能專業豐富多元,使用者對系統須有一定的熟悉度,因此為提供更便捷快速的查詢使用,地政局以創新思維蒐集近一年來民眾最熱愛使用的查詢項目,在今年7月份推出「愛連網簡易版」,結合行動裝置快速定位查詢的應用,直接以GPS定位或圖面點擊(點我分析、點我看實價、點我看街景、3D建物),讓使用者以直覺式於圖面上操作點選查詢地籍、實價資訊或是輸入查詢地號、建號、門牌、區里、地標等各項定位資訊,即可取得地籍、實價、街景、3D建物模型等資訊,操作更加便利。

  地政局指出,新北市在2030願景計畫中,發起新美學、新創生、新住民、新聯結、新趨勢、新領導等六大面向革新願景行動,本次愛連網2.0簡易版即實踐「新連結、新趨勢、新領導」,希冀將系統繁瑣的操作程序簡化後,能吸引更多的民眾來使用,包含年長者或不熟悉電腦的客群們也可以輕鬆使用行動裝置上手操作,歡迎與我們在地政資料應用領域中一起「圖」方便。

相關網址:「新北不動產i-Land網(愛連)網簡易版」(https://i.land.ntpc.gov.tw/i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