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不動產愛連網

網站總瀏覽次數:
....

新北不動產愛連網

本系統由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規劃建置,彙整府內各局處公務圖資,提供您一站式地圖查詢介面

完整查詢
前往圖台
   快捷查詢
前往簡易圖台
  實價登錄  增值稅試算  公告現值查詢  國土功能分區劃設專區 地政統計資料查詢平台

綜合定位

包含門牌、地標、道路、Gps、坐標等便利定位與巡覽工具,以及土地地號與建號定位

主題查詢

收納最新實價登錄、即期標售法拍、土地開發區位等重要資訊,讓您快速掌握房地市場行情

套疊分析

整合多重圖資,讓您一次查詢空間位置上的土地建物基本資訊,以及周邊生活機能彙總分析

加值應用

包含街景、路徑規劃、量距繪圖與版面套印等功能,也可以加入自有圖資進行瀏覽

提醒您: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不具證明效力,如有疑義請洽資料主管機關。

新北不動產愛連網 i-Land Real Estate Web of New Taipei City

新北不動產i-Land(愛連網)主要以地政資料為基礎,並將過去發展成果與未來市政發展所需空間資料做整合,藉由跨局處資料與創新應用設計,使空間資訊可提供一般民眾與相關公務單位進行有效運用。

本系統主要提供GIS地圖式介面的查詢服務,您可以由教學影片做初步的系統認識,或點擊下載操作教學文件,更多的操作主題說明,請見主選單之使用教學。

使用教學

我們針對了幾項比較基本的圖台功能製作教學文章與動畫錄製,您可以由下方直接點擊顯示。
更多完整功能,請由上方主選單之空間圖台選項,選擇"使用教學"項目進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