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不動產愛連網

網站總瀏覽次數:
....

(已截止報名,競賽獲獎名單預計11月2日公告)總獎金5萬 新北不動產愛連網競賽活動 歡迎組隊來挑戰

新北不動產愛連網為查詢新北不動產資訊的最佳入口網站,因圖資及功能豐富多元,深獲各界愛用,新北市地政局為了廣納使用者經驗及未來發展應用,舉辦「2020新北愛連網 GIS創意活用競賽」,評選第一名可獲獎金2萬元,總獎金更高達5萬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來挑戰。

為將此便利的服務推廣給大眾知曉、廣納使用者經驗並了解實務應用層面,特舉辦「新北愛連網GIS創意活用競賽」,期望藉由網站提供之各項圖資與功能,激發團隊創意及活用愛連網房地資訊及GIS應用之火花。

競賽活動凡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賽者需使用愛連網平台,提出創意應用主題,並繳交專題報告與實作影片。活動採線上報名,至109年10月18日報名截止,前三名獎金分別為2萬元、1萬2千元、9千元,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利用學期初的空檔發揮創意與團隊的精神,高達5萬元的總獎金等你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