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不動產愛連網

網站總瀏覽次數:
....

使用教學

綜合定位概要說明

綜合定位概要說明

1.GPS定位:若您使用行動裝置且開啟GPS定位,可顯示您目前的所在位置。
請注意GPS位置不一定完全準確,此外若無開啟GPS可能顯示的是網路基地台參考位置。

2.坐標定位:可使用WGS84/TWD97/TWD67等三種常用坐標系。
系統定位後,會同時顯示3種坐標值

3.地建號定位:可使用地號或建號定位,定位時選擇地段後亦可畫出全地段範圍。
地號輸入時用逗號 , 隔開可以定位多筆,若有更大量地號定位需求可用CSV匯入

4.道路門牌定位:提供一般戶政門牌定位與地政門牌關鍵字搜尋。
地政門牌定位是依據其坐落地號顯示

5.地標定位:可依據分類檢索展繪地標,或使用關鍵字直接查詢。
此處彙整之公開地標資訊每月定期更新,此外畫面右上角另外有設置Google地標搜尋工具

6.行政區里:顯示行政區與各里範圍。
如果有需要客製化區里範圍的顏色用於列印出圖,可以複製到繪圖層後修改顏色

7.市地重劃:顯示現有市地重劃列表與範圍,點擊列表可定位。
請注意此查詢與圖面範圍連動。

8.區段徵收:顯示現有市地重劃列表與範圍,點擊列表可定位。
請注意此查詢與圖面範圍連動

9.非都開發許可範圍:顯示現有市地重劃列表與範圍,點擊列表可定位。
請注意此查詢與圖面範圍連動

Date

2019年3月01日

Tags

綜合定位